close

小弟在一間超商上班,年資也快接近兩年了,甚麼大風大雨,奇怪的事都遇過例如:客人喝醉酒,自己筷子拿不穩吃不到泡麵,還會跟泡麵嗆聲:再跑啊,終於吃到你了!

今天,我居然做了一件蠢事客人買了東西要結帳,拿出一張健保IC卡沒錯,他就是一張活生生的健保IC卡迅速地放到悠遊卡機上面我頓時心想,健保卡何時多了這種功能憑著顧客至上的

原則,我還是幫他試了一下,果然出現錯誤我當下居然說出了:需要我幫你開通悠遊卡功能嗎~!  需要我幫你開通悠遊卡功能嗎~!    

需要我幫你開通悠遊卡功能嗎~!還好客人很順勢地說,我換張卡好了!不然健保卡就要二轉了...新一代健保悠遊晶片卡,一卡雙用...

 

 

諾亞娛樂城

   全新開設多款不同真人遊戲盡在 天子神州online

   諾亞娛樂城多款遊戲等你一起玩呦!!

  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(免費加入會員)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