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濟不景氣,我看著一手拉拔我的的老爸為我的學費和生活費愁彎了腰,卻一直苦無機會為幫他分擔勞累。

這天,天還沒亮,我便偷偷拉著老爸備好的瓜去了集市。

人漸漸多了起來,我鼓起勇氣,學別人大聲吆喝著:“賣瓜啊,不甜不要錢啊!” 

一些人停下來,用懷疑的眼光望著我,但很快的,許多人被我吸引。看哪!我讀了十多年書,這海綿般主動學習的能力可不是蓋的。

顧客們紛紛圍過來,笑嘻嘻問我:“小兄弟,你這苦瓜怎麼賣啊?

 

 

諾亞娛樂城

   全新開設多款不同真人遊戲盡在 天子神州online

   諾亞娛樂城多款遊戲等你一起玩呦!!

  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(免費加入會員)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