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如果身邊有人去日本玩的話,最想從對方手禮收到什麼樣的伴手禮(お土産)呢?秋香個人是有點想要東京晴空塔不求人跟東京BANANA的貓紋焦糖口味≧◡≦而在東京都葛飾區這個地方,有個算是下町老街的地方「柴又」(しばまた),這邊最出明的お土産可是超妙的黃金便便》(金のうんこ)喔~

柴又(しばまた)駅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黃金便便~是柴又的名產喔!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只要提到柴又這個地方,基本上就會跟有名的寺院「帝釋天」連想在一起,而帝釋天這邊主要是讓人來求財的,在日文裡頭「金運」=「金うんこ(ウンコ)」,而「うんこ(ウンコ)」又等於「便便」,所以黃金便便就變成了能帶來好運的お土産了,日本人是不是很俏皮呢~(≖‿ゝ≖)✧

柴又帝釋天参道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▼ 這附近真的是可以說是到處都看得到「黃金便便」(金うんこ)呢~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▼ 還有 24 K金的嗎!?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 

超妙的《黃金便便》伴手禮~請你帶一坨屎回來送我!?



 

 

諾亞娛樂城(4)      

   諾亞娛樂城 多款遊戲等你一起玩呦!! 

  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(免費加入會員)

  官方網站http://gy.5168th.com

  『網站右側欄位【加入會員】,然後【變更資料】請填寫詳細的資料

以便進行【託售】然後在【開通遊戲帳號】,進入【免費試玩區】』

  不抽佣,贏多少退多少

  諾亞娛樂城24H客服電話: 0985-777881 隨時歡迎加入會員!!

 

 諾亞娛樂城(12)

  儲值方便,超商7-11儲值、ATM儲值、網路ATM儲值。


 諾亞娛樂城/天生贏家/運彩天子特區/指數王玩法/運彩天子online/運彩賓果

  德州撲克遊戲規則玩法/奪帥娛樂城/澳星娛樂城/撲克王/天子特區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